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爆米花

2006912日下午3点,我在家中独自吃着爆米花。想到这将是我今年最后一包的甜味爆米花,我不禁有点神伤。爱尔兰的大学生活就像她的咸味爆米花一样,令人难以下咽。还有两天我就要回去面对了。

2006921日晚上8点,我在都珀林的戏院和韩阳一起吃着爆米花。略咸的爆米花配上甜甜的汽水,吃起来也是另一种风味。这时我想起了我在9天前在家里发出的感慨,心里无比轻松。

我不知道什么改变了我。早前Sean提起大学生活,我对回去充满了灰色的想法。我检视我一年所得,竟然只有荒废和败坏两句。我的不安,在下了飞机后就完全不同了。机场装修竣工,看来焕然一新。我走在街道,呼吸着异国的空气,感觉到一切都很好,之前的疑虑都烟消云散了。

回到现场,其实一切没有想象中坏嘛!荒田里还有许多惊喜我未曾发觉。我只是闭门担忧罢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