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掌心

Daily Thought: After cutting myself the third time in the kitchen, I decided that I definitely will not in anyway whatsoever become a surgeon. Can u imagine a surgeon cutting his finger in the OR… that’s just ridiculous…


回到爱尔兰后恢复每天煮食的日子。烹煮其实不难,只是材料处理比较麻烦。向来都不擅于肉类食材,今天拆鸡肉结果就给鸡骨划伤了手掌。我看看掌心,一道口子,殷红。马上开水喉冲洗,脑袋里全是关于噬肉菌的恐怖传言。

第二天检视伤口,手心现在多了一条裂痕,就在生命线和智慧线之间。如果说这场意外因此而改变了我的命运,那不是太儿戏了吗?


光亮品冠——掌心

你手中的感情线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那也许是我一生不能去的禁区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还是只在梦境中扎营
在茫茫的天和地寻觅一场未知的感情
爱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里梦里总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给我的无期徒刑
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摊开你的掌心握紧我的爱情
不要如此用力
这样会握痛握碎我的心
割破你的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