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Surprise! Mum’s coming


这通电话着实让我惊喜,虽然我是拨打者。

爸妈六月要来,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措手不及。我还在为今年不能回家的事而烦,想不到妈妈却亲自上门来,倒省了我一番功夫。不过有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必须在家亲自处理,这六月太忙毕竟不是好时机。

临挂电话,妈妈提起我在部落客的一篇感言,我陡然流汗。哇!妈妈都在读着我的部落客,幸好没有写到一些太惊世骇俗的东西。我想我应该勤力点写作交待我的生活,不过我知道以后下笔要留神些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奇怪,最心底的话,不是应该对亲人说的吗?但,往往我们却最害怕被至亲看到最真实的我。
也许好胜与自尊促使我们潜意识的在与亲人之间筑起一道又一道的防卫墙。
也许不想亲人担心,看见血淋淋的自己,所以更害怕。
存在着许多的也许,只把我们与亲人的关系扯得更远。
但,原来你母亲跟你之间能有此沟通,是一件好事。至少,你能亲自见证,你母亲是关心你的。她尝试用与你相同的channel沟通。并不是所有人能如你般幸运,修了多少的福,能得如此的福报。
原来,我是羡慕你的~~